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港澳台新闻 > 华夏经纬网

香港医管局公布内地孕妇赴港预约生产新流程(图)

  香港卫生署长林秉恩(左)23日出席一活动后表示,卫生署明天起会派驻1名医生、护士到各口岸配合内地孕妇入境新措施,并提供专业意见。旁为医管局主席胡定旭。中新社发谭达明 摄

  中新网1月26日电 香港医管局今日(二十六日)公布内地孕妇到香港公立医院产子的新流程。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医管局在今天举行的记者会上表示,内地孕妇要凭香港母婴健康院,或者香港医生介绍信,到香港公立医院门诊预约,同时缴付三万九千元费用,之后取回收据及确认预约证明书,方便日后再入境。
随后要再到门诊安排首次产前检查,以及预约下次产检,产检第二次起每次收费七百元。

  内地孕妇入院分娩前,至少要完成一次产检,分娩时可以入住公立医院三日两夜。而未经预约突然到公立医院分娩的,就要缴付四万八千元。

  香港特区政府有关部门本月十六日公布内地孕妇来港产子的系列新措施,其中包括要求怀孕约七个月的内地孕妇提供香港医院的预约诊症证明,否则可能拒绝她们入境,新措施将于今年二月一日生效。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香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