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伪出租车街头屡屡坑客 假的哥长安街被拘

  买来一辆二手捷达车,安上计价器和假车牌,再将车喷上正规出租汽车公司的标识,司机王某长期开着假出租车上街拉客,借机找给乘客假币,或趁乘客不备拉走乘客财物。

  日前,朝阳警方已对王某刑事拘留。今天上午,朝阳刑侦支队向记者公布了办案警官电话,希望有类似经历的事主及早报案。

  2006年10月18日,薛先生打了一辆红色捷达出租车到朝阳区小关。交完钱,坐在前排的薛先生迈下车,打开后车门,刚要伸手拿走后座上的包,出租车司机却一踩油门,扬长而去。

  薛先生的包里有一台笔记本电脑,两部手机及移动硬盘等财物,价值3万余元,但手里攥着出租车机打小票的薛先生并没有太着急。

  第二天,薛先生按照小票上标明的出租车公司电话,查到自己乘坐的车牌号码为京BE27××的出租车,隶属于北京金建出租车公司。但出租车公司的反馈却让薛先生慌了手脚,工作人员告诉薛先生,使用该号牌的那辆出租车,与薛先生乘坐的那辆车的车型不符。

  于是,焦急的薛先生赶紧向朝阳公安分局刑侦支队报案。

  此后一段时间,金建出租车公司陆续接到多起投诉,均反映一辆红色捷达轿车存在绕路、找假币和不等事主拿包就将车开走等问题。根据投诉,出租车公司发现这辆捷达车一阵在使用“京BE27××”的车牌号,一阵又变成了“京B9816×”。

  经警方上网查询,上述车牌号根本不存在。此后,民警将这辆红色捷达车列为网上追逃车辆。

  今年1月22日,警方终于在长安街附近发现了这辆冒牌出租车,将司机王某当场抓获。王某承认,捷达车、计价器和假车牌都是自己买来的,随后又请人将车喷上正规出租汽车公司的标识。

  在其暂住地,民警当场起获两台笔记本电脑及一个皮包。按照皮包里的一张名片上的电话打过去,民警又联系上了一位新的受害者。

  今天上午,朝阳公安分局刑侦支队东部队向本报公布了办案警官电话,希望有类似遭遇的事主尽早与警方联系,指认犯罪嫌疑人。联系方式:高警官13381028962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薛先生 | 金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