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法制纵横

渭南一学生持杀猪刀砍死女友 自残后跳楼身亡

  1月24日18时,渭南一对学生情侣因感情纠纷发生争吵,男学生一怒之下,用杀猪刀追着女友连砍数刀,自己举刀自残后从四楼跳下,两人经抢救无效死亡。据临渭警方介绍,渭南技术学院学生连某(男)与渭南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宋某为恋爱关系,连某为澄城县人,宋某为大荔县人。

近日两人感情出现裂痕。

  1月24日上午,渭南技术学院已经放了寒假。当日下午,连某打电话约宋某出外交谈。17时许,宋某与女老师李某一同来到技术学院附近的连某朋友处。到了位于四楼的朋友房间后,李老师在门外等候,连宋二人进入房内交谈。

  18时左右,两人发生争吵。连某突然拿出一把一尺多长的杀猪刀,从室内追到室外对着宋某一阵乱砍,致宋某头、腹、背等多处受伤,受伤的宋某惊慌中从四楼跑到一楼后,因失血过多倒在院子里。看到宋逃下楼,连某遂停下脚步,用刀在自己的腹部连捅数刀,然后纵身从四楼窗口跳下。最终,连某和宋某均因伤势过重,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来源:三秦都市报;记者张军建)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