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越来越有夫妻相 孙红雷陈小艺新剧再做夫妻(图)

  由孙红雷、陈小艺、刘佩琦主演的28集电视连续剧《大工匠》已在吉林电视台播出,该剧已经一跃成为当地收视冠军。孙红雷、陈小艺在剧中是第三次出演“夫妻档”,孙红雷表示:“我与小艺已经有过多次合作,我们俩在观众眼中越来越有‘夫妻相’了。”

  提到与小艺的“情感”,孙红雷说:“三部完全是不同的风格,第一部《军歌嘹亮》是她追我,当时小艺演的秋英是个孤儿,她什么都没有了,我演的高大山就是她的救命稻草。《半路夫妻》小艺是警察,我则是个犯过错误的人,这部剧中咱条件不如人家,所以老是厚着脸皮多次跟人家‘套瓷’。
”虽然前两部“情感”也不错,但孙红雷表示:“《大工匠》中我们的感情最刻骨铭心。因为从生活中来看这三段感情,我觉得更不容易的是《大工匠》中陈小艺演的肖玉芳,因为她这个恋爱是从20岁一直到了应该是快70岁了,整整50年,我演的杨老三对她一直痴心不改,一直等到这两个人最后老了才能成为夫妻。如果真有这么一段感情,真是最轰轰烈烈的。”

  在生活中孙红雷坦言自己不会像《大工匠》中杨老三那么痴情、执著,他说:“我真等不到70岁,我不敢保证自己能这么坚强,观众之所以那么喜欢这部戏,我想是通过这部剧重温那种纯粹而温情的东西。”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红雷 | 陈小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