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取得“新突破” 中国体育品牌签约瑞典奥运代表团

  中新网北京1月26日电斯德哥尔摩当地时间1月24日,瑞典奥委会正式宣布,来自中国的李宁品牌成为瑞典奥运代表团指定体育装备合作伙伴,合作为期四年。在合作期间,瑞典奥运代表团全体成员均将身着李宁公司专门设计的运动及领奖装备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会和2010年温哥华冬季奥运会。

瑞典将因此成为中国体育品牌签约的第一个外国奥运代表团。这一合作标志着李宁品牌的国际化战略又迈出了重要而坚实的一步,并将载入中国体育史册。

  继成功签约美洲“潘帕斯雄鹰”阿根廷篮球协会之后,“李宁”那飘逸的红色标志又划过一道美丽的弧线来到北欧。对于与瑞典奥委会的合作,李宁有限公司CEO张志勇表示:“1950年,瑞典是第一个与中国建交的西方国家,57年后,瑞典成为中国体育用品领先品牌‘李宁’签约的第一个外国奥运代表团,这不仅是中瑞双方友谊的延续,更是世界体坛对李宁国际品牌形象和品质的充分认可和信任,我们将全力以赴,为瑞典代表团提供全球顶级品质的装备,帮助瑞典选手在奥运会取得上佳表现。”

  同时,张志勇先生还认为,与瑞典奥委会的深度合作也体现了李宁品牌稳健、高效的国际化策略。在成为瑞典奥委会的官方合作伙伴后,李宁品牌将出现在瑞典各种与奥运相关的宣传中,李宁公司也有权在瑞典境内售卖相关奥运产品。作为北欧很有影响力的国家,瑞典拥有高比例的运动人口,并且以身穿奥运相关产品为荣。这使“李宁”在推广品牌形象的同时,也为将来开拓瑞典甚至欧洲市场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另外,双方还将籍此开展更多合作交流的项目,联手创造瑞典体育及李宁品牌的美好未来。

  瑞典的专业体育成绩在欧洲领先,因此瑞典奥委会对选择奥运合作伙伴有着严格的要求。瑞典奥委会主席林岱博格表示:“李宁品牌在奥运会上曾被评为‘最佳领奖装备’,可以称得上是‘奥运冠军品牌’,已经享有很高的国际声誉。最近几年,我们也注意到李宁的品牌形象和专业体育装备越来越多地出现在世界各国顶尖的运动队和运动员身上,得到他们的认可。瑞典奥运代表团非常高兴能在北京奥运会到来之际,和如此专业并享有国际声誉的中国品牌合作,按照中国的俗语,2008年我们将在北京得到天时、地利、人和。同时,这一合作也将进一步拉近两国人民的感情。”

  瑞典在近几届的夏季及冬季奥运会上都有不俗的表现。2004年雅典奥运会,瑞典在皮划艇男子双人皮艇1000米、男子跳远、男子跳高、女子七项全能四个项目上获得金牌。作为冰雪项目强国,瑞典在冬季奥运会的冰雪项目上成绩尤为出众,2006年都灵冬奥会上,瑞典以7枚金牌,14枚奖牌名列金牌榜和奖牌榜第六位。另外,著名乒乓球运动员瓦尔德内尔是瑞典体育界的杰出代表,也是最为中国人民熟悉的瑞典运动员。作为乒乓球历史上首位“大满贯”的获得者,独自与强大的中国乒乓球队对抗17年的常青树,瓦尔德内尔无愧是20世纪的乒坛王者,也是“一切皆有可能”的运动典范。(沈晨)

(责任编辑:赵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宁 | 瓦尔德内尔 | 雇主品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