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深足高层不贱卖李毅 低开高走大帝转会受困50万

  离28日转会截止还不到48小时了!现在李毅急着办手续!深足急着收钱!国际急着砍价!不过,大家都装着不急、不急……以便在最后的较量中取得一点点的主动权。今天上午,传出了国际主教练成耀东将到深圳来,面见深足总经理李虹的消息,但是成耀东却坚决否认:“没有的事,是他们(深足)派人到海南来。

”到底李毅的事什么时候才能有结果?

  现在惟一能确定的,是双方已经对李毅的转会费进行了激烈的交锋。深圳俱乐部从开价的200万元,一下子松口到100万元。随着李毅在国际试训时进球不断,深足的报价又从100万元提高到150万元,完全是希望继陆博飞后再来一次“低开高走”态势。不过,陆博飞是北京、武汉两家在争,而李毅的下家却只有国际一个,所以深足的“哄抬物价”就没这么容易奏效了。从海南方面传来的消息称,国际方面咬死100万元,一分钱也不加。

  国际方面这次由成耀东全权谈判,深足则是老板杨塞新幕后指挥,总经理李虹出面。所以,成耀东和李虹本身都没有最终的决定权。从一开始,成耀东提出了租借李毅的想法,但是被杨塞新一口回绝。一位高层这样形容:“租借不就等于贱卖吗?”杨塞新的态度非常明确:价钱不到就不卖!于是,国际一提再提,已经把价码加到100万,但是深足这边还是不点头。“我们也没办法,老板就是不答应,如果我们能做主,这单生意就算是成了!”深足俱乐部一位工作人员说。

  所以,这笔交易成功的可能性还是非常大。国际肯定在参照去年李玮锋转会申花的轨迹——拖!拖到最后一刻,深足肯定就软了。虽然杨塞新仍然坚持150万的价钱,但是李毅人已经在国际阵中,重回深圳队的大门已经关死,深足俱乐部可以选择的路也就只有一条:卖人!到最后,双方成交的可能性达到100%,而成交价只有100万的可能性是90%,就看最后的角力谁更能顶住了。

  深足的谈判代表、老总李虹谨慎地表示:“双方展开了积极而有诚意的谈判,我们的联系一直没有中断,只是价格的差异还没有最后谈拢。”至于最后会不会谈成,李虹已经给了一个非常明确的答案:“我们肯定会为李毅的前途着想,只要价钱合适,我们希望他能有新的发展。”也就是说,李毅肯定能走得成,只是最后的方式和达成协议的时间罢了。最糟糕的结果,当然是双方都不降价,最后李毅自己要牺牲点。但是目前看来,可能性不大。

  虽然深足说国际要派人到深圳去,国际说深圳要派人到海南去,莫衷一是,实际上谁都有可能让步。只是双方都在坚持,等待对方先软下来罢了。“28日前肯定能搞定!”谈判的中间人这样说。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毅 | 李虹 | 杨塞新 | 陆博飞 | 深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