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22年一吃饭就恶心

  四十几岁的顾女士,22年没有吃过一顿好饭了。她说一吃就恶心,连喝杯水,肚子也会哗啦哗啦地响。自从怀上女儿后,她坐不了车,睡不了觉,连椅子晃动也觉得头晕。怎么治疗,都没有好转。

  她按着太阳穴对记者说,“我这不是绝症,怎么就治不好呢?”她希望能有医生帮助她,或是有市民给她提供一些药方。

  顾女士是湖北人,1997年来厦门,现在在岛外一家银行做清洁工。她看上去很年轻,只是黑黑的眼圈透露出她严重缺乏睡眠。扯着眼皮,她说已经二十几年没睡好觉了。不管几点上床,都是半夜一二点才能闭眼,不到4点,又醒了。“我的眼睛很困,一困就想揉眼睛,可是头昏得睡不了。”她很无奈。

  孕吐太厉害 丈夫怀疑是装的

  “很小的时候,我就觉得和别人不一样,整天打呵欠,像没睡醒似的。”顾女士说,但真正发病还是从怀上女儿开始的。

  1985年,顾女士在老家怀上现在的女儿。她说,连惟一的女儿都是勉强生出来的,因为怀孕,她吐了整整半年。吃下去的马上吐出来,喝口水也吐,吐得眼睛都要冒出来了。一天到晚都在吐,她只能去医院打点滴来维持身体营养。直到生女儿的前3个月,才能勉强进食。

  生下女儿后,又怀了三次,因为孕吐都做人流了。每次怀孕她都是吐得在床上打滚,没法忍受,只能把孩子打掉。丈夫认为她是装的,从没见过女人怀孕会这样,他对妻子反应过大的孕吐很反感。顾女士很生气,对丈夫说,“要是你也能跟我吐得一样,装到吐得那么惨,那我就承认自己是装的。”丈夫这才相信。

  喝水下肚哗啦哗啦响

  以前爱吃葱、蒜,现在只要闻到有味道的就不想吃,顾女士说,自己胃口其实很好,但就是吃不了东西,吃了就会感觉恶心、肚子在膨胀,里面哗啦哗啦响。就连喝杯水,也感觉堵在心里,胀胀的。22年来,肠胃也不正常,不仅小便像橙汁一样,还老是拉稀,偶尔会拉不出来。

  没得病前,顾女士很爱坐车,到处浏览风光。现在一坐车就缩成一团,头皮发紧,想吐。坐在摇晃的椅子上,头也会跟着椅子晃。“要是必须坐车,就要提前一两顿不吃饭,肚子空的,吐不出东西。”她说这是自己的绝招。w

  切了胆又摘瘤 老毛病老不好

  在女儿周岁的时候,顾女士在家吐了一星期,脸色黄得吓人,去医院检查发现得了黄疸型肝炎。但治愈后,症状还是一样。现在每年检查肝功能,都是正常的。

  1993年,她查出得了胆结石,以为是胆结石引起发病,就把胆拿掉,发现拿掉之前与拿掉之后,没有任何改变。2005年发现有肾上腺瘤,切除后,是良性的,症状也没有任何改善。她说,现在也没有其他病,检查都说身体没问题。

  顾女士很烦恼,家里没听说有人得过这样的病。她也快对医生失去信心了。“我想活得有质量一点,却22年都没能查出原因。我真不想一辈子被这样折腾到死去。”

  中药、西药、偏方,只要听说有用的,顾女士都试过。家里的桌上摆满各类药,光是检查的单子,也是厚厚一叠。不管走到哪,她都先找医院,从老家到厦门,大大小小的诊所都看遍了。每隔几天就上一次医院,看过的医生自己都数不清。记者刘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医院 | 尼罗河.. | 海洋の女儿 | 儿子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