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皮卡冲进集装箱车底

  本报讯(文/图记者郑超)深夜,出了故障的集装箱车停在十字路口,一辆皮卡飞奔过来一头钻进了车肚子。被困司机拼命蹬着双脚,想从车里爬出来。医生说,司机有生命危险。

  昨天晚上11点半左右,这辆皮卡车在海沧兴港路撞进集装箱车车底,记者赶到现场时,受伤司机已被消防人员救出送往医院。

集装箱车车身横在马路中间,被拖出来的皮卡车头完全损毁,车盖掀起,车头的座位向后倾斜,座位上还有一些血迹。

  记者向现场几个男子了解情况,但他们拒绝回答。围观的路人都不清楚当时的情况。记者随后赶到海沧医院,伤者正在接受治疗,满脸是血,不断呻吟。据知情者说:当时皮卡车钻在集装箱车底,司机被困在里面,看起来非常焦躁,说着胡话,双脚不断地蹬着,想从车里爬出来。“幸好他系了安全带,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据这位知情人说,可能当时那辆集装箱车坏了,停放在路中间。“但是路口照明充足,不知道皮卡车怎么会撞上去。”

  记者从医院了解到,伤者头部受伤,目前还没有脱离生命危险。伤者身上没有身份证明,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

  报料人石先生,奖金30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