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安倍晋三施政演讲将修宪列为政府工作重点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日本首相安倍晋三26日在一个重要施政演讲上表示,日本必须修订和平宪法,加强日美安全联盟,推进包括培养日本青少年爱国主义精神在内的课堂改革。这三项将是日本政府2007年的工作重点。

  安倍告诉议会说:“目前是大胆改革战后政权并建立一个新开始的时候了。”他说,政府的任务是建立一个美丽的日本,让日本能经受未来50到100年间的挑战。

  安倍关于修订和平宪法的计划主要集中在删除当前宪法中的一个条款。该条款是二战日本投降后美国占领当局所写,严格限制了日本在军事防御方面的角色,禁止日本使用武力做为解决国际争端的手段。

  安倍表示,他将修改宪法令军队在日美安全同盟中处于更强的地位,并且更多的参与国际维和行动。他还表示有必要建立更强的军事威慑以应对朝鲜的威胁。安倍再次强调日美联盟的重要性,称与美国的联盟是维护“亚洲和世界和平的基础”,“日本必须做出与自己的国际地位相称的贡献”。(亮亮)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倍 | 日本音乐 | 日本足球 | 日本 | 美国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