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六大道具:教你像奥黛丽·赫本一样优雅(组图)

  如果你觉得每天收腹挺胸很累,如果你觉得依据场合搭配衣服很烦,如果你总是忘记在接起电话后先说“你好”,那说明你还没有像奥黛丽·赫本等传奇人物一样,将“优雅”操练到像吃饭那样习惯成自然。不过,在看了我们为你推荐的6件道具之后,你应该离目标又近了不少!
  道具1 ——《a guide to elegance》(《优雅》)一书

  “一位优雅的女人通常会始终不改变她惯用的香水,她将此视为她自己的签名,并当做一种荣耀。为了达到优雅的效果,最好让花露水、香水、洗手液、浴盐、爽身粉,甚至内衣抽屉里的熏衣香囊,都具有同一种香味。”

  以上这段话摘自《优雅》一书,这本书被人们称为“时尚圣经”,由热纳维耶芙.东丽.阿里奥夫人所著。这位长期居住在巴黎的女人从头饰说到鞋子,从皮草外套说到蕾丝内衣,连一条毫不起眼的拉链也不放过,用形象、幽默的语言和内容诠释了优雅的含义。
第[1][2][3][4][5][6]页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香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