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马来西亚一名女子患怪病 脚趾能“吐”彩色晶石

  中新网1月26日电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马来西亚一名23岁女子得了一个闻所未闻的怪病,她的脚趾甲下会长出一颗颗五颜六色的晶石,事件曝光后她迅即成为公众焦点,医生都啧啧称奇。不过别羡慕她拥有这种特异功能,因为她在“排石”前会又作呕又牙痛,一点也不好受,故她希望把病根治,地方政府承诺负担她的一切医药费。

  一间电视台报道西蒂的特异功能后,西蒂迅即成为公众焦点,亲友和各地的陌生人登门造访,家里的电话响个不停,有人更出价购买她的晶石,她的母亲说︰“人们只是想知道晶石怎从我女儿的脚趾长出来,我们不是为了出名,我们只想有人研究,医治我的女儿。”

  一次排五粒 皮肤自动闭合

  23岁的西蒂与家人住在榴槤东甲,她的母亲表示,女儿脚趾甲下的皮肤会裂开,吐出晶石,皮肤之后自动闭合。西蒂排出的晶石色彩缤纷,状似水晶,她说每次通常排出5粒晶石。去年10月首次排石,排出一颗白色、看似珊瑚的小晶石,在最近数天只排出2颗波子般大的晶石,分别是绿色和珍珠色。

  西蒂称在排石前10分钟,会又作呕又牙痛,“那时我没有想到痛楚,只是想晶石快点出来”,她指晶石偶尔会在她睡觉时排出,部分较大的晶石更要挖出来,数个月前的X光检查并未发现异况。

  脚趾仅生骨 内脏才生石

  沙丁医生表示西蒂的情况很罕见,又不认同有人指她是患了痛风症。国际医药大学人类生物系副教授贾德森形容西蒂的异能“在生物学上是不可能”,“脚趾能长出骨,但骨不会这样掉出来。人体会长出石块,如肾脏和胆囊的钙石,有时胆结石吸收了胆囊的颜色后,会看似钻石和宝石……但脚趾长出石块听来犹如都市传说”。

  马六甲政府已经承诺支付西蒂的医药费,福利部官员阿巴斯表示︰“由于这是异常的个案,并惹起公众关注,我们会负担西蒂的一切治疗费用。”

(责任编辑:王永超)

更多>>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