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数码产品新伴侣 国际通推出数码清洁套装3合1(图)

  千龙科技讯

  随着笔记本电脑和数码产品的不断普及,家庭和个人用户拥有此类产品的比例不断扩大。这些精密的高档消费品使用便捷,但也比较娇贵,使用或者保养过程中的不当操作会严重影响产品的性能。国内知名的数码配件专业制造厂商国际通(www.cnyingji.com)最新推出了一款数码清洁套装3合1产品,能对相机、摄影机、笔记本电脑、PDA、MP4等数码产品进行专业而有效的清洁和保养。


  作为一整套清洁套装产品,国际通数码清洁套装3合1包括一个强力气泵、一把羊毛软刷以及一块高级魔布。其中强力气泵可用来吹去附着在数码产品镜头及屏幕上的灰尘与杂质,而对于粘着比较牢固,气泵无法清除的灰尘与杂质,比如按键中的灰尘与杂质则可用羊毛软刷轻轻拭去。另外,高级魔布可用于相机、摄影机、笔记本电脑、PDA、MP4等精密仪器的液晶屏幕清洁。由于魔布采用了特殊材料制造,不管如何擦拭,数码产品的表面都不会发生损坏。对于镜头上的指纹、油污等,一般用高级魔布轻轻拭擦即可,先从镜头表面的中心开始向外侧以旋涡式轻轻擦拭,然后再使用羊毛软刷干净。
  虽然现在市场上也有各种零星的清洁产品,但是这些零星的清洁产品经常是缺乏品牌保证、质量参差不齐,并且还可能充斥一些低档劣质产品,使用这种产品进行清洁,很有可能给用户的数码产品或是笔记本等造成灾难性的伤害。而一些国际知名的配件商虽有类似用途的产品推出,但用途往往比较单一,而且价格高昂,难以为国内市场所接受。而国际通数码清洁套装3合1提供的是一整套适合笔记本电脑和数码产品使用的清洁套装,不仅拥有经过10年市场验证的品牌保证,而且该款产品用途广泛,价格实惠。

  这款清洁套装的作用有很多,首先可以轻松擦拭敏感、精密屏幕上的指纹、灰尘、油垢;此外对于清晰度要求极高的数码相机、摄像机镜头,清洁效果极佳,不留毛絮;还有就是对电脑、数码产品精密仪器表面有除尘、杀菌、去静电的作用。可以说是数码产品的理想伴侣,尤其是对于笔记本液晶屏幕的除尘去污使用效果更佳。

  爱惜自己的数码产品,关键重在日常的保养。如果你家里已经买了一些高档的数码产品,那么建议你购买一套国际通数码清洁套装3合1产品,每次使用后都花上几分钟清洗保养一番,相信会长期让你的数码宝贝保持良好的性能,而且有了它一定可以让你的数码相机焕然一新。对这款产品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拨打国际通公司的咨询电话0755—25199666,或者登陆国际通的网站www.cnyingji.com。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数码 | 数码桔微 | 数码精灵 | 数码集合 | 数码灌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