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民警进小学 教会孩子识别真假烟花爆竹(图)

  “假的烟花爆竹没有这种防伪标记。孩子们记住啊,假花炮咱们不能买!”

  今天上午,朝阳公安分局、朝阳区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办公室与朝阳区教委来到朝阳区枣营小学,民警教给了孩子们识别真假烟花爆竹的各种方法。

  展示台上,摆满了执法人员查获的各种非法、伪劣、超标烟花爆竹。

  “买到烟花爆竹后,刮开防伪标识上的涂层,会露出20位防伪码,可通过‘12365防伪查询系统’查询真伪。”民警说。


  民警还介绍说,伪劣的烟花爆竹在燃放过程中,容易对人造成伤害,尤其是一些威力强大的礼花弹。而且伪劣烟花爆竹没有燃放说明,也没有燃放操作提示。正规企业生产的烟花爆竹,都会有燃放说明。

  “这个是假的,上面没有燃放说明!”听完民警介绍,一个小男孩拿着一个礼花弹,端详了一会儿说。他认真的样子逗得大家笑了起来。图为民警教授孩子识别“黑炮”的方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乱世烟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