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朝阳门街道口琴音乐会贺新春(组图)

  千龙网北京1月26日讯今天上午9时,朝阳门街道口琴音乐会在东城区文化馆拉开帷幕。音乐会上,李光羲、吕远以及金雅琴三位德艺双馨的老艺术家被朝阳门街道工委、办事处聘为“朝阳门街道社区文化艺术顾问”。

  此次音乐会是朝阳门街道为居民们举办的口琴专场音乐会,上台吹奏口琴的是海燕口琴乐团,“真没想到,这小小的口琴还能奏交响乐!太精彩了!”在团员们手中,口琴不仅能吹出曲子,连火车声、马蹄声也能模仿得惟妙惟肖。
60支口琴齐奏的磅礴气势引来观众们由衷的赞叹。被聘为艺术顾问的三位老艺术家都对海燕口琴乐团的表演给予了极高的评价。演出刚一结束,著名男高音歌唱家李光羲马上就开始了指导工作,一曲《走进新时代》,让李老和居民们融合在了一起。(吴强摄影)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光羲 | 口琴 | 音乐 | 日本音乐 | 音乐不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