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企业退休人员养老金将再涨

  1月24至25日,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全国各省市养老保险部门以及社会保险经办机构负责人220余人聚首滨海新区,参加全国养老保险暨社会保险局长座谈会。记者从此次会上获悉,今年本市将再次提高企业退休人员养老金待遇。

  据了解,本次会议是国务院从2006年开始在全国实行新的统一养老保险制度,和国家加大对社会保险基金管理监督的大背景下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全国性会议。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刘永富指出,2007年,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将继续加大社会保险扩面征缴力度。到2007年底,全国养老、医疗、工伤和生育保险参保人数分别要达到1.95亿人、1.7亿人、1.12亿人和7000万人。刘永富认为天津养老保险工作和社会保险基金管理监督工作已达到全国领先水平。

  据悉,天津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此次荣获了2006年全国劳动保障系统先进集体光荣称号。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主任黄桂芳表示,本市今年将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的各项工作部署,从维护公平和构建和谐的高度出发,努力将更多的非公经济、灵活就业人员纳入覆盖范围,享受社会保险。

  (尹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永富 | 社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