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新快报

食品安全是今年立法重点将新制定8项地方法规

  新快报讯(记者 尹来 通讯员 任宣)昨天下午,由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和省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全省立法工作会议在广州召开,会议透露,今年广东将新制定8项地方法规。而去年未获审议通过的食品安全仍是今年立法的工作重点。

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黄丽满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启权在回顾今年立法工作时说,一年来,常委会制定地方性法规8项、修改7项,批准广州、深圳、珠海、汕头四个较大的市和自治县制定的地方性法规和单行条例19项,同时作出废止本省的地方性法规4项,已完成一审、二审的法规草案共6项。会议强调,2007年,广东立法工作突出在社会领域,共安排了37个项目。其中,除安排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条例等经济立法项目外,重点突出了社会管理方面的立法项目,如人民调解工作条例、计算机信息安全保护条例、价格监督管理条例等。

  新制定的8项新法规

  1.广东省人民调解工作条例2.广东省计算机信息安全保护条例3.广东省价格监督管理条例4.广东省韩江流域水资源管理条例5.广东省地名管理条例6.广东省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条例7.广东省各级人大常委会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规定8.广东省封山育林条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广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