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新快报

永乐挺进天河东低价打响家电战

  新快报讯永乐天河东店将在本月底隆重开业,经过两个多月紧锣密鼓的筹备,永乐天河东店将以全新面貌为广东消费者推出促销盛宴!据了解,天河东店开业期间将提供大量的特价机、惊爆机以飨消费者,同时推出具有震撼力的优惠活动。

此次广州永乐天河东店开业对广州家电连锁行业来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首先,天河东店的开业是广州永乐自与国美合并以来第一次店面扩张,意味着广州永乐的调整与适应已经步入正轨。其次,永乐天河东店的开业,将极大振奋永乐员工的士气,永乐将藉此全面创建新集团、新永乐、新攻略的理念。再次,永乐天河东店的开业也意味着广州永乐开始争夺广州市场,恢复其霸主地位的信心和决心。据广州永乐高层透露,广州永乐将借天河东店的开业之势,展示永乐的新形象!同时,天河东店的开业促销活动也将会拉低广州家电的底价,甚至可能引发家电市场争夺战!

  优惠活动

  “一个电话省200元”

  开业前期,消费者只要打电话到广州永乐登记,并在开业期间到永乐天河东店购物,即可享受200元现金优惠。永乐此次优惠活动主要是为天河东店开业造势,聚集人流,扩大新店知名度而做出的大让利,预计这个活动将会全面拉低羊城家电底价!

  欢喜购物平安回家

  广州永乐将联合广东平安保险公司送给消费者一张“平安幸福卡”,该卡是专门为过年回家或者喜欢旅游的消费者乘坐交通工具而备的交通意外保险卡,最高保额为20000元,期限为1年,是广州永乐为消费者送出的另一份惊喜!(王勇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永乐中学 | 家电 | 广州 | 广州9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