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范冰冰柏林“封后”有悬念 无所谓被叫“花瓶”

  美女明星范冰冰近来可谓喜事不断,先是在日本宣传电影《墨攻》时大受追捧,得到日本影迷和媒体对其外形、演技的一致好评;近日主演的影片《苹果》又入围了本届柏林电影节竞赛单元,她也有望角逐柏林电影节影后。昨晚,刚从日本回国的范冰冰在上海金茂大厦出席了一个时尚活动,虽是一身暗色低调的装扮,但灿烂的笑容依然将范冰冰的好心情写在了脸上……

  有“中国”就好

  接受记者采访时,范冰冰毫不掩饰自己首次冲击国际电影节影后的兴奋,她说:“我现在心情挺好的,是佟大为(blog)第一时间打电话通知我,知道我们的电影《苹果》被柏林电影节提名,我很开心。

片子现在正在接受电影局的审查。”有消息称柏林电影节主席保罗·施埃德称赞《苹果》是他看过最好的一部中国电影,而他最想见到的人,则是在片中担纲女主角的范冰冰。昨晚听闻这一说法时,范冰冰虽然表示很高兴,但对于柏林“封后”依然信心不足,“我现在还不知道其他入围的影片是怎样的状况,所以当影后有没有把握还不好说。”不过,范冰冰倒是很看得开,她说除了《苹果》之外,还有一部中国影片《图雅的婚事》也入围了,两部中谁得奖都可以,只要有中国电影就好。据悉,如果审片顺利的话,导演李玉可能在2月13日就带着范冰冰、梁家辉、佟大为等主要演员前往柏林,他们将在柏林度过农历新年。

  无所谓“花瓶”

  范冰冰在《苹果》中完全颠覆了以往荧屏上“漂亮公主”的形象,不但不施粉黛素面出镜,还为了增加“丑陋感”在脸上点了很多雀斑,在鼻翼边上添了一颗很显眼的痦子。为了更好地了解都市洗脚女的生活,范冰冰特地提前几周到洗脚店体验生活。不少人都评价,范冰冰可能凭借这部影片而彻底告别“花瓶”称号,走上演技派路线。对此,范冰冰昨天回应道:“其实无所谓‘花瓶’或者演技派,演员总是希望尝试更多不同类型的戏,扮演一些有变化的角色。但制片方或者导演却又希望演员能拍过去演过的角色,这样保险系数比较高,这是一个很大的矛盾。”范冰冰认为,自己在《苹果》中只是演了一个不同以往的人物,而这个人物又比较能够发挥出她的演技。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冰冰 | 佟大为 | 人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