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莫布里绝杀三分救快船 篮网17分逆转戏只差一秒

  北京时间1月26日,快船在主场以102-101险胜篮网。

  篮网一度落后了17分,但下半场大举反击,在终场前8.7秒仍然领先2分。可惜莫布里在终场前0.6秒三分命中,破坏了篮网的逆转好戏。

  快船(21-21)取得了四连胜,一个多月来首次取得50%的胜率。

莫布里得了17分,布兰德和马盖蒂各得18分,卡塞尔15分10个篮板。

  篮网(20-23)三连败,在大西洋区落后了榜首的猛龙一场。卡特拿下了33分,纳克巴得了17分,其中有13分是在最后一节所得。基德12分8次助攻。

  快船在赛季过半时开始找到感觉,前两场比赛总共赢出了40分。面对篮网,快船在开场后又大举攻击,很快就取得优势。首节快船19投11中,莫布里和卡塞尔分别拿下10分和7分。快船以31-24结束首节。

  两队在第二节给了替补球员更多的表现机会,快船拉大差距。本节最后3分27秒,篮网只投中一球,快船连得6分后,以55-38扩大优势。篮网三分钟未能得分,直到本节剩下15秒时才由威廉姆斯投中一球。马盖蒂罚球还以2分后,快船以57-40结束上半场。

  卡特在第三节8投6中拿下15分,篮网大举反击,将差距缩小。他包办了篮网本节前三球,两次中投中的,一次抢下进攻篮板后补篮得分。基德连连助攻队友,在本节还有3分28秒时他自己投中三分,篮网只以62-71落后。三节过后,篮网以70-81落后11分。

  最后一节篮网继续逼宫。在比赛还有5分30秒时,卡特两罚一中,篮网只以90-92落后。篮网越战越勇,本节前14投10中,替补出场的纳克巴成为英雄,他在比赛还有1分31秒时三分命中,篮网一举以100-97超出。快船将差距到1分后,基德罚失一球,不过篮网仍然领先2分。此后两队都投篮不中,终场前8.7秒,快船还有最后一击的机会。

  暂停后,莫布里出手投三分,在终场前0.6秒命中,将比分超出。篮网虽然还有理论上的机会,但卡特最后时刻上篮不中,篮网遗憾告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特 | 莫布里 | 基德 | 卡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