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一周收700个内地孕妇预约服务 港2公立医院额满(图)

  中新网1月26日电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医管局联网服务总监张伟麟今(二十六日)表示,由本月二十一日至今,已收到约七百个非本地孕妇预约分娩服务。

  张伟麟表示,威尔斯医院及屯门医院二至五月已额满,而伊利沙伯医院二至三月亦额满。

  据悉,香港媒体记者二十五日到多间公立医院的妇产科观察,其中威尔斯亲王医院妇产科门诊部亦有大批孕妇。威院妇产科高级医生梁德杨承认,该院产科已爆满,不能再为内地孕妇腾出多余名额。
伊利沙伯医院的妇产科亦拒绝接收将于三月或之前分娩的内地孕妇新症。

  另悉,香港特区政府二月一日起实施限制内地孕妇入境的新措施。由于公立医院将产房床位优先给予香港本地孕妇,有能力的内地孕妇大多往私家医院分娩。多间私院亦推出新措施配合,以圣保禄医院为例,前日起通知内地孕妇须提早来港登记分娩,否则届时无法提供床位产子,引致逾百名内地孕妇携带行李涌港办理登记手续,一度逼爆私家医院。

  香港医管局今举行记者会,公布内地地孕妇预约生产的程序。内地孕妇需要凭香港母婴健康院或香港医生介绍信,到公立医院门诊预约,同时缴交3.9万元,之后取回收据及确认预约证明书,方便日后再入境。每名孕妇均需至少接受一次产检,而产检由第二次起,每次收费700元,生产时可入住医院3日2夜。而没有预约的孕妇则需收取4.8万元。

(责任编辑:王永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威尔斯 | 沙伯 | 张伟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