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资讯

街头“特供”酒五花八门 工商局:此类酒多为假酒

  临近春节,市面上开始出现各种“特供”字样的高档酒。北京海淀工商部门今天上午表示,此类酒多为假酒,他们将予以重点打击。

  北京海淀工商部门表示,市场上打着“特供”字样的酒多为假酒,因为真正的特供酒很少进入市场流通领域。

  据悉,工商部门日前就查出8400余瓶假酒,这些酒的外包装上赫然打着“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二炮兵建军四十周年庆典专用酒”等字样。工商部门提示,假酒对人体有一定的危害,所以消费者最好不要购买所谓的“特供”酒。

  比普通茅台酒好卖

  近日走访了海淀区万寿路、西城区新康街附近的约20家名烟名酒店,结果在15家店里都看到了标有“特供”字样的酒。据这些店的老板介绍,这些酒是从内部“流”出来的,但具体从何地而来,老板们均不愿多谈。

  店老板表示,随着春节的临近,这些酒每天能走几瓶的。“要比那些什么都不标注的普通茅台、五粮液好卖得多。”

  “特供”酒五花八门

  记者注意到,所谓的“特供”酒在路边的名烟名酒店里随处可见。它们标有“特供北京”、“市政府特需酒”、“内招”、“职工节日特供酒”等字样。这些酒的价格从180元到580元不等,一般的价格都在380元左右。(法制晚报/沈迪)

(责任编辑:王永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