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别针换别墅”结束 艾晴晴换到唱片合约(图)

  用100天的时间“拿别针换别墅”的行动终于结束了,昨天下午这一行动的核心人物艾晴晴召开了结果发布会——她最终没有换到别墅,而是换到了一份唱片合约。这一结果令在场者众说纷纭,甚至有人自称在现场被打而报了110。发布会现场的混乱让人再次感到,这一行动本身自始至终都不那么简单。

  艾晴晴成为签约艺人

  发布会是在西单一家KTV里举行的,到场者每人都被送了一枚小别针。艾晴晴最终的交换结果,是广东美美音像有限公司董事长徐齐交给她一份唱片合约,并承诺该唱片利润的20%将被拿出救助艾晴晴一直关注的白血病童王越。


  “我们将花百万巨资打造这张专辑,20%的利润用来救助小孩,艾晴晴一分不得。”徐齐现场否认了他们公司是艾晴晴100天别针换别墅行动的幕后策划公司,并表示王越的治疗费用约为15万元,如果到时候20%的利润不够15万元,公司会另外掏钱。但也有自称看过合约的记者表示,在合约中并没看到有关王越的内容。

  男子自称被打报警

  发布会现场还涌来了不少自称支持艾晴晴的网友,张先生也是其中一位。他的名片上显示他是第二届体育经济发展论坛的执行主席。交换结果出炉后,张先生脸色大变,在递给艾晴晴一张纸条后几分钟,他从门外闯进来声称被人拖到电梯踹了一脚,对方还警告他“欺负我妹妹就不行”。

  张先生表示,他递上的纸条写着“你忽悠了太多的人,一个子——私”。他声音激昂地冲艾晴晴说:“你一开始要换别墅,现在换的却是唱片合约,你最后换的东西哪怕和别墅沾点儿边,哪怕和建筑沾点儿边呢……”张先生又向记者强调,“艾晴晴已经是一个公众人物,她现在进娱乐圈了,名利双收了,简直就是在炒作。”

  艾晴晴:换到什么都是成功

  有人报警后,110民警到场将当事人都带回了派出所,艾晴晴的发布会也提前结束,她否认身边的人打过张先生,并表示:“我自己能力有限,不管交换到什么,坚持了100天我就觉着成功了。”

  昨晚,张先生打电话告诉记者,发布会后艾晴晴乘飞机去了山东,警方表示只能等她回来再处理。

  当时现场有网友称,这位张先生是此前想和艾晴晴交换住宿权的平西王府派来捣乱的,对此平西王府予以否认。

  昨晚,平西王府发来声明说:艾晴晴的百日大交换行动已结束,但救助小王越的医药费却不能尽快到位。平西王府将向小王越伸出关爱之手,为其联系医院进行治疗,并承担王越候医期间的所有费用,同时为其母亲在温都水城内解决一份工作,以便她就近照顾孩子。本月底,平西王府筹建的爱心救助网站将正式投入使用,小王越将成为第一个受益对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晴晴 | 王越 | 人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