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07年全国各地两会 > 2007各地两会动态

甘肃人大会议开幕 代省长徐守盛细列必办民生事

  中新网兰州1月26日电(记者 殷春永)甘肃省十届人大五次会议今天开幕,代省长徐守盛在《政府工作报告》中用超过两页的篇幅细列了二OO七年政府将为民生办实事的多项内容。

  二OO六年初,甘肃省政府就承诺并实施了五件惠泽百姓的事情,这包括农村低收入者补贴发放,乡镇公用经费补贴,为“零就业”家庭成员提供岗位,城市低保人员纳入合作医疗等。

  二OO七年,甘肃将关注哪些民生事?徐守盛花费一千四百余字对此细说。

  “改善一百所初中学校的寄宿条件。”徐守盛表示,甘肃将调整农村中小学布局,加大危房改造和寄宿制学校建设力度,保障农民工子女接受义务教育。

  在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方面,徐守盛说,甘肃将建设二百个乡镇卫生院和一批县级医院的医疗基础设施项目,加快村卫生室和城市社区卫生服务网点建设,并提高基层卫生机构的服务水平。

  “解决九十万极度干旱地区农村人口的饮水安全问题,建成会宁、环县、靖远三县人畜饮水工程”,“新建改建乡村道路六千公里”,“实行贫困高校生政府助学金制度”,“基本完成户户通电任务”……仔细聆听着关乎民生的报告,参加会议的代表和委员们对此回报了阵阵掌声。

(责任编辑:王永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