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海南归来申花积极训练 热身赛先战大分再战水原

  昨天是海南回来集训的第三天,申花全队安排了上下午两练,所以队员们的训练都非常投入,在上午的训练中,孙祥依然出现在了球队里,而受人关注的第一外援罗尼也主要以体能为主。吴指导近期的训练安排都是为了让队员们调整状态,通过技战术练习、分组对抗以及一些教学比赛来进入比赛状态。

  他说到:“在海南的时候以YOYO体测为主,回来之后,我们主要的任务是让队员们能够进入比赛节奏,通过一些调整和赴日本的热身赛来进入比赛状态。”

  申花本赛季的需要三重作战,除了中超联赛之外,还有亚冠和A3联赛要参加,在联赛中的目标依旧是“保二争一”,但是联赛的赛程安排就紧密,还有赛季中期的亚冠联赛,一周双赛的情况非常多,这也对申花队员们的体能和身体状况提出了很高的要求。所以提拔几个能力比较突出的青年队员进入一队外,在另外一块场地由助理教练奚志康带领着申花青年队正积极训练,一旦一队有需要,二队就能输送新鲜血液。

  2月10日,申花SVA队将前往日本大分,参加2月12日与J联赛大分足球队的一场邀请赛,然后在2月15日前往熊本迎战韩国劲旅水原三星队,申花的这次日本之行对球队备战亚冠比赛有很大的益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