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各地视窗

北方最大物流中心落户天津滨海 总投资近100亿

  数家公司合作开发建设“滨海中储综合物流加工园”北方最大物流中心落户滨海总投资近100亿元 计划五年建成

  记者今天(1月26日)上午从天津市有关部门获悉,天津市农垦集团总公司、中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和天津永泰红磡集团已初步达成意向,在滨海新区共同合作,拟投资开发建设“滨海中储综合物流加工园”项目,将其打造成中国北方最大、国际一流的综合物流加工中心,为本市及环渤海经济发展,滨海新区开发开放做贡献。

该项目签约仪式将于今天下午举行。

  据介绍,滨海中储综合物流加工园项目选址滨海新区核心区内,与塘沽海洋高科技开发区相邻,位于经济技术开发区与经济技术开发区西区之间,总投资近100亿元,将于年内开工。园内包括海运、铁路换装功能的仓储物流中心,不同运输方向集中调配的货物配载中心,物流货物包装、分装等以及材料加工的物流加工中心。将建设北方最大的多种生产资料交易市场,采用国际上最先进的电子交易平台,可随时反映物流交易状况。此外,还将启建一座中国北方最先进的国际物流信息中心大厦。

  据悉,该项目将按照国际最先进的建设标准和物流理念来打造,邀请全球顶级的物流咨询公司给项目提供策划顾问,作为一个国际化物流项目与国际对接,成为天津作为北方国际物流中心的核心项目,构建成东北亚最重要的物流中心之一。这一项目将引入国际最先进的物流企业进驻,计划5年建成。(记者雷风雨实习生 雷春香 袁晓峰)

(责任编辑:王永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