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新闻点点评20070126

  新闻:审计署25日发布的“三峡库区移民资金审计结果”公告显示,三峡库区移民资金管理较为规范,使用情况总体较好,但也存在一些部门、单位违规使用移民资金的问题。 (新华网1月25日)

  点点评:一般都会有一个“但”。

  新闻:媒体报道,北京余额超过100元的一卡通退款困难,遭遇退卡说明不清、退卡地址不详、退卡服务点极少、强制收费等多重尴尬。北京市副市长吉林表示,公交部门应妥善解决,收取退卡费的做法没有道理。(新京报1月26日)

  点点评:这回有盼头了。

  新闻:江苏省政协委员王雨时向省政协九届五次会议提交了一份提案,建议反腐倡廉应加强监管公务员中的高尔夫球运动会员。

  (现代快报1月26日)

  点点评:命中率会比较高。

  新闻:全国观赏园艺界泰斗、中国工程院陈俊愉院士1月25日在蓉透露说,长期空缺的中国国花有望在今年全国两会上选定,而他本人希望梅花和牡丹最终能成为双国花。 (四川新闻网1月26日)

  点点评:本该是几十年前就定了的事。

  新闻:“桂林一艺术职业学校22名学生被迫当陪酒女”之事日前被媒体曝光后,引起强烈反响。广西桂林市教育局今天发出公告,对桂林市舞蹈职业学校实习生在杭州酒吧“陪酒事件”作出行政处罚决定,吊销其办学许可证。

  (中新网1月25日)

  点点评:反应真够慢的。

  新闻:上海浦东新区社会发展局委托教育中介机构新城教育事务所对民工子弟学校进行管理,浦东新区现存的民工子弟学校均被给予了3年左右的“缓冲”时间来“转正”。(中国青年报1月26日)

  点点评:一千天太久,只争朝夕。

  新闻:刚刚获得博士学位的青年教师,今后原则上不准直接上讲台给本科生主讲基础课和专业骨干课。教育部高教司司长张尧学表示,这些青年教师要先跟着名教授、名教师学习讲课,学习做辅导,学习教学方法,等他们成长到一定时期之后,再上讲台。

  (京华时报1月26日)

  点点评:再成长就老了。

  新闻:广州市市长张广宁在参加市政协会议小组讨论时说,广州市正在着手制订新经济适用房管理办法,将允许符合条件的单位在货币分房和实物分房中二选一。

  (新华网1月26日)

  点点评:垄断行业的员工乐了。

  新闻:日前,上海王开摄影有限公司档案室因消防水龙头爆裂而进水。工作人员在抢救时,在一只尘封了近40年的破旧纸箱子里意外发现了摄于上世纪二三十年代的珍贵老照片,总数有上万张之多,阮玲玉、胡蝶、黎莉莉等明星照“重见天日”。(参考消息1月25日)

  点点评:还有多少意外等待被发现。

  新闻:南非《独立报》24日报道,一对新人在酒店举行豪华婚礼后,新娘声称是南非总统姆贝基的侄女,并称“总统叔叔”将为高昂的婚礼费用全额埋单。半月后,酒店老板致电南非总统办公室,向总统索要这笔巨款,才发现遇到了女骗子。 (羊城晚报1月25日)

  点点评:幸亏还能给总统打电话。F102

  字体显示:大 中 小 打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