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CA发布新版IAM解决方案

  “IAM解决方案”最新版本发布,通过增强联盟、强大认证管理和用户配置功能,应对客户不断增长的需求

  近日,CA发布了身份识别与访问权限管理解决方案(IAM)最新版本,帮助企业在减少 IT 运营成本的同时将风险最小化。

  通过自动化的集中政策管理,CAIAM解决方案为企业提供统一而简化的内部安全管理。它集中了一流的产品,为企业提供完整的、模块化和可扩展的IAM功能。增强型功能包括扩展的身份识别联盟,强大的认证管理,扩大的用户配置和完善的虚拟化支持。

  杨百翰大学信息技术工程部高级工程师卡尔·杰克逊说:“我们同时要向更多的大学内外用户提供更加广泛的应用系统,我们必须保护敏感信息的完整性,同时确保遵守各个方面的联邦法规。CAIAM综合解决方案使我们得以通过集中、紧密且具有成本效益的方式来应对这些挑战。”

  该版本为构成CA IAM 解决方案的产品提供了新的强大功能。新产品包括:

  eTrust SiteMinder6.0SP5——扩展的身份识别联盟具有如下功能:支持微软动态目录联盟服务(ADFS)和通过“端点”进行的新的联盟方式。这两种功能都可以使建立安全业务合作变得简单(见相关版本)。新版本还简化了对更为强大认证形式的使用,如使用标记、智能卡和生物设备作为访问权限管理政策的套件。此外,它还提供更加灵活的单点登录(SSO)环境管理,通过使用同一个eTrustSiteMinder架构,把企业的相关应用程序简便地分成SSO“区域”。

  CA Identity Manager8.1SP1——新的连接器精简针对内外部用户及其权限的管理。该产品有一个动态身份卡管理系统(CMS)连接器,将卡管理集成到用户配置和解除用户配置程序中。另一个新的功能是针对关系型数据库管理系统(RDBMS)连接器的点击开发。

  eTrust Access Control 8 SP1——该套件满足了客户在服务器虚拟化方面不断增长的需求,支持Solaris10Zones 和 VMwareESX服务器,确保客户对主机系统和虚拟运行系统采取一致的安全管理。增强型管理和报告功能确保访问权限政策得到妥善执行。

  eTrust SingleSign-On8.1—通过实现单点登录到客户应用程序(甚至在用户的机器未连接到网络的情况下),增强型功能提供了一致的用户体验。该功能对于拥有众多流动员工的机构来说尤其重要。eTrustSingleSign-On与eTrustSiteMinder完美结合,为客户提供了行业中最为全面的单点登录解决方案,覆盖网络、客户服务器和主机。

  CA dded Entitlements Manager 8.2——该套件曾被称为IAM工具组件,使客户得以将CA的安全政策引擎延伸到内部开发的应用程序中。增强型功能包括:

  l 与CA 的访问权限管理解决方案结合得更加紧密,扩展企业内单点登录,包括用 CA ddedEntitlementsManager开发的应用。

  l 增加对XACML ,SAML 和 SPML 标准的支持,使与第三方认证、用户管理和政策管理系统之间的互操作性变得容易。

  l 除使用Java 和 C++ 库外,还可使用C#,将针对内部开发应用的安全政策延伸到外部。

  采访中,CA 身份认证和访问权限管理部高级副总裁BilharMann表示:“最为有效的企业内部用户访问权限管理,是从一个集中的企业IAM系统来进行身份识别、访问和权限管理。通过提供集中而全面的解决方案,CA将满足当今扩展型企业不断增长的身份认证和访问权限管理需求。”

  在安全管理领域, CA是目前唯一能够提供全部IAM解决方案的厂商。CAIAM解决方案具有“CIO”特点,即全面性(Completed)、集成性(Integrated)与开放性(Open)。在此次升级之后,CAIAM将在金融、保险、通信、医疗卫生、制造、政府等重点行业得到更广泛的应用。并且,随着中国企业国际化步伐的加快,会有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关注和应用IAM系统。据最新消息,07财年开年之际,CA公司负责IAM解决方案的部分高层人士都将来华访问,进一步印证了CA对中国安全管理市场特别是IAM的重视和期待。

  目前,CA 正与主要系统集成商密切合作,帮助机构实施基于CAIAM解决方案的强大的身份识别和访问权限管理。正如德勤全球公司(Deloitte & Touche LLP)的负责人DeborahGolden 所说:“许多公司正致力于遵从法规要求,改善公司治理并降低安全管理成本,同时提升最终用户的体验。CA的IAM全面解决方案, 结合了德勤的IAM 领先实践经验、 方法和框架,可以帮助机构实现这些重要而往往又有冲突的目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应用 | 方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