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好莱坞三巨头下月大摆筹款宴(组图)

  新华社电包括著名导演斯皮尔伯格在内,美国好莱坞“三巨头”下月将为角逐2008年总统选举的民主党参议员贝拉克·奥巴马举行筹款会。

  斯皮尔伯格的政治顾问安迪·施潘25日说,美国流行乐界“教父级”人物戴维·格芬、好莱坞实力人物杰弗里·卡岑贝格和斯皮尔伯格三人下周将在贝弗利希尔顿饭店为奥巴马举行筹款会,700人受邀参加,入场费为每人2300美元。

  来自伊利诺伊州的联邦参议员贝拉克·奥巴马上周宣布参选总统,随后纽约州联邦参议员希拉里也宣布参选。
两人均为民主党人,但由于希拉里的丈夫、前总统克林顿与好莱坞关系密切,许多知名好莱坞艺人如芭芭拉·史翠珊、珍妮弗·洛佩斯等一向支持希拉里。

  目前,卡岑贝格已明确支持奥巴马,斯皮尔伯格向来是希拉里的支持者,而格芬尚未公开表态支持特定总统候选人。

  施潘说,奥巴马筹款会并不意味好莱坞大腕们冷落希拉里,因为“这里许多人会选择支持多个候选人”。

  现年45岁的黑人参议员奥巴马和希拉里均被视为民主党总统候选人的最有力争夺者。

  图一:斯皮尔伯格支持希拉里

  图二:戴维·格芬摇摆不定

  图三:卡岑贝格支持奥巴马
字体显示:大 中 小 打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拉里 | 斯皮尔伯格 | 贝拉 | 人物 | 戴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