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河北电视台《非常帮助》 > 《非常帮助》最新节目

非常帮助:湖南浏阳6名农民将徒步“闹”春晚

非常帮助:湖南浏阳6名农民将徒步“闹”春晚

浏阳6名农民徒步闹春晚

  非常帮助:过年回家之——浏阳六农民徒步闹春晚

  6位地道的浏阳农民将于本月9日起程,徒步进京“闹”央视春晚,欲在晚会舞台上展示浏阳农民的新形象。

  据活动发起人浏阳市枨冲镇农民徐大力介绍,今年9月初,他在网上发布自己的创意,并向浏阳各乡镇发出了活动“召集令”。到目前为止,已经有6名队员加盟,他们分别来自浏阳的大围山镇、文家市镇、荷花街道和枨冲镇等地。为了能在中央电视台上展示革命老区农民快乐、健康、幸福的形象,喜欢音乐的徐大力为此还自创了一首《快乐歌》,并请来一家健身俱乐部的教练编舞。

他最大的愿望就是希望能将《快乐歌》歌舞节目送进春晚。

  徐大力说,历届春节联欢晚会为农民准备的节目不多,让真正的农民上台表演的节目则更少。在国家级的艺术殿堂里,农民应该有自己的一席之地。而对于能否进入春晚的问题,队员们表示,节目进春晚的希望虽然渺茫,但一路坚持走到北京就是成功。因为曾为农民的舞台和地位争取过,所以他们不会因失败而后悔。

  据悉,包括由进京队员、智囊团、舞蹈团三部分人员组成的活动团队共计40多人。光碟的歌曲目前已经录制完毕,舞蹈正在排练。预计从浏阳到北京全程约2000公里,6位农民计划每天走40公里,2007年2月初到达北京。途中,队员还将一边宣传浏阳的风采,一边进行异地调查,将每天的所见所闻以及活动情况发到媒体和网络,最后写成一篇《新农村调查报告》。

(责任编辑:魏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大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