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安倍称今年将与美国加紧构筑弹道导弹防御系统

  新华网东京1月26日电(记者吴谷丰)日本首相安倍晋三26日下午在日本国会众参两院全体会议上发表施政演说时说,他将致力于构筑日中战略性互惠关系,以便为两国人民都带来利益。

  安倍说,他就任首相后不久对中韩两国进行访问,与两国首脑坦诚地举行会谈,改善了与两国的关系。
他将致力于与韩国构筑面向未来的密切关系,并争取早日签订与中国、韩国的投资协定。他表示,为了实现2010年接待1000万名外国游客的目标,今年将争取使日中两国人员往来达到500万人次以上。

  安倍强调,日美同盟是日本外交的基轴,日本将进一步加强日美同盟,切实推进驻日美军整编,并与美方进行合作,加紧构筑弹道导弹防御系统。

  关于对内政策,安倍表示,他将推进教育、中央政府与地方的行政和财政改革,提高日本经济的增长力,构建一个“健全而又安心的社会”。他还说,应当深入地讨论修改宪法问题,期望本届国会能够通过“关于修改日本国宪法程序的法律草案”。

(责任编辑:王永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