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讲述潘基文人生经历书登顶韩国畅销书排行榜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讲述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学生时代和人生经历的《像傻瓜一样学习,像天才一样做梦》一书日前登上韩国畅销书排行榜首位。

  据韩国媒体报道,《像傻瓜一样学习,像天才一样做梦》一书作者是韩国新闻台负责采访外交通商部的记者沈雄振(音)。

沈雄振通过对潘基文的家属和学生时代的朋友,以及发现他的才能的前国务总理卢信永等人的采访,生动地讲述了潘基文从50年前怀揣“为国家做贡献”的理想,向外国人刻苦学习英语的少年时代,到被人们称为“最有绅士风度的人”、“和蔼可亲的外交官”,并成为联合国秘书长的过程。

  值得一提的是,为鼓励韩国青少年为自己的理想奋斗,该书还编写了“成为外交官的方法”、“进入国际机构的方法”和“潘基文就职演说稿”等内容。

(责任编辑:王永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潘基文 | 沈雄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