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俄印石油公司就扩大合作达成一致

  新华网莫斯科1月26日电(记者岳连国)由政府控股的俄罗斯石油公司25日发表公告说,该公司已与印度石油天然气公司就扩大合作签署备忘录。

  根据这份备忘录,两家公司将就俄罗斯、印度和第三国共同参与石油和天然气的地质勘探、开采、运输和出口,以及共同参与油气公司的资产收购等问题进行探讨。

此外,双方还准备建立两个联合工作小组,其中一个负责油气开采活动,另一个负责油气加工和销售。

  俄罗斯石油公司早在上世纪90年代就与印度石油天然气公司建立了合作关系。目前两家公司在俄罗斯远东萨哈林一号油气开发项目中各持20%的股份。

  去年12月初,装载萨哈林一号项目石油的油轮抵达印度西海岸芒格洛尔港,这是俄罗斯萨哈林地区的石油首次出口印度。根据印度石油天然气公司与萨哈林一号项目其他投资方达成的协议,今年印度可获得240万吨该油田石油。

(责任编辑:王永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