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07年春运 > 2007春运最新消息

广州站今日长途票告罄 北京等城市多趟车已无票

  广州站今日长途票告罄告罄 北京重庆等城市多趟列车均已无票

  时报讯 (记者 李鹤鸣 实习生 吴燕婷) 距离春运正式开始还剩下一周时间,广州火车站昨日发送旅客已经达到8.3万人,比去年同期增加约3000人。

由于客流持续攀升,昨天和今天从广州开往全国各地的长途列车座、卧票已基本售完。

  为了确保外来工团体票能真正落在外来工手里,打击炒票行为,今年订票厂家必须提交用票人姓名、身份证号、工号等资料,由乘警在列车上进行抽样回访。

  记者昨日下午5时在广州站售票大厅看到,售票大厅前搭建了5个大雨棚供旅客排队等候售票,雨棚内安装了坐椅,张挂了各种指示条幅。据工作人员介绍,每个雨棚大约可容纳400人,每位旅客一般只需等待10分钟左右就可以进入售票大厅购票。

  记者看到,由于前来购票的旅客并不多,昨天售票大厅的50个售票窗口只开放了43个,其中包括5个学生窗和专售长沙、娄底、株洲、岳阳、湘潭等地的窗口,每个窗口前不超过20人排队等候,整个售票大厅秩序井然。但是,记者发现,售票大厅墙上的电子显示屏上不断闪烁的列车信息仍然全线“飘绿”(有票显示红色,无票显示绿色)。其中,26日和27日前往汉中、南宁、成都、重庆、信阳、长沙、汉口、怀化、张家界、常德、岳阳、邵阳、北京、韶关、石家庄、海口、徐州、温州等城市多趟列车的硬座、硬卧和无座票均已售完,只有柳州等中短途列车仍有少量硬座票出售。

  据介绍,由于开设了电话订票热线,为避免人流过分集中,广州火车站每天只提供“今明两天的剩余车票”发售,广铁集团提醒旅客:需要预购2天以上的车票需到各售票处购票或拨打广铁订票电话订票。

(责任编辑:刘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