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类媒体 > 新安晚报

北约允美在欧洲建立导弹基地

  据新华社电据捷克《权利报》25日报道,捷克驻北约大使斯特凡·富莱说,北约同意美国在欧洲建立导弹防御基地,并认为此举将为北约建立自己的防御系统奠定基础。富莱在接受该报采访时说,北约认为,捷克同美国在建立导弹防御基地方面的合作“无论在政治上还是技术上,都符合北约建立一个导弹防御系统的目标”,北约对此没有异议。

  美国国防部导弹防御局局长奥伯林25日在华盛顿对媒体说,美国计划在东欧部署导弹防御系统主要是为了拦截可能来自伊朗的导弹袭击,并非针对俄罗斯,也不会对俄罗斯的安全造成不利影响。奥伯林称,尽管他承认伊朗目前并不具备对东欧发动导弹袭击的能力,但美国必须及早预防。他还表示,美国计划在东欧部署的导弹与俄罗斯的洲际弹道导弹力量相比微不足道,无法对俄构成威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伯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