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辽宁新闻 > 时代商报

尽快整治中街噪声污染

  时代商报讯 (记者卢立业赵桂华)中街商业步行街为沈城繁华之所,每天前来逛街购物者来自全国各地,乃至世界各地。但中街的噪音污染问题却非常严重,而且还有损沈阳的形象。

  省政协委员庄廷伟认为:“商业街本是市民休闲、购物的场所,应当给人提供轻松愉快的购物环境。

可是,一些商家为了促销,在店铺门口安上了高音喇叭、低音炮,致使商业步行街上噪声一浪高过一浪,成了噪声比赛的大擂台。各商家门口的大音箱,直对着街面宣传着自家的商品,以此来招徕顾客,可谓是震耳欲聋。中街商业街繁荣是件好事,但是商业街不能弄成了噪音街。”

  针对这种情况,庄廷伟提出建议:“相关部门应尽快整治中街商业街的噪音污染,商家应把安静的环境还给消费者。这样的噪音不但扰民,也是我们城市不文明、不和谐的缩影,有好的商厦、好的步行街,可一些商家的低素质却成了这条繁华街的硬伤。”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庄廷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