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伊拉克反美武装公布击落直升机录像 全长达74秒

  伊拉克一个反美武装组织25日在网上公布一段录像,画面显示一架坠毁的直升机和两具尸体。这架直升机23日在巴格达中部被击落,致使5名美国人丧生。

  新公布的录像出现在一家宗教网站上。录像全长74秒,上面有逊尼派反美武装组织“1920革命旅”的标志。

  录像显示了一架直升机的残骸,周围散落着砖块,残骸边上有两具裸露上身的男性尸体,其中一具尸体头发呈灰色,另一具头发呈黑色。

  根据此前伊拉克官员和驻伊美军官员提供的消息,一架隶属美国私人保安公司“黑水公司”的直升机23日在巴格达人口稠密区被击落,机上5名美国人丧生。

  伊拉克和驻伊美军官员早些时候说,5名丧生的美国人中有4人是被以“朝头部开枪的行刑方式”杀害。

  反美武装组织公布的录像让人对美伊官员的说法产生怀疑。录像画面显示,两具尸体的头部没有明显枪伤,也没有其他明显伤口。

  反美武装组织“安萨尔·松纳军”也发表声明,称击落了这架直升机。“安萨尔·松纳军”张贴在网上的声明还附有一个身份证,称证件属于直升机上的一名美国人。

  “1920革命旅”和“安萨尔·松纳军”声明的真伪均无法证实。马震(新华社供本报特稿)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