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东北大学特困生人行道上被撞 无钱治伤濒临辍学

  微型面包车斑马线上肇事后逃逸 东大学生被撞面临辍学

  “这肇事的人真可恶,撞了人不但没停车,还加快车速逃跑了。”在沈阳市皇姑区昆山西路209车站站牌下,许多等车的人都纷纷议论刚发生在这的一场车祸。

  昨日上午8时10分,在沈阳市皇姑区昆山西路上发生了一起车祸,一微型面包车在斑马线上将一名东北大学的学生撞倒后逃逸。目前被撞伤的刘雷(化名)已没有生命危险,警方已将肇事车辆锁定,正全力抓捕肇事者。

  斑马线上被撞倒

  “那男孩就是在这撞倒的。撞人的车开得老快了!现在这机动车别说在斑马线上避让行人,就是减速都做不到,我们一过马路就得提心吊胆的。也不知道那被撞的孩子现在怎么样了?”昨日上午9时,当记者赶到事故现场——皇姑区昆山西路209车站时,一位目击者指着前斑马线上的一摊血迹和肇事车辆留下的部分车体碎片低声地说。

  一位在此打扫卫生的环卫工人介绍,被撞的男孩是想到马路对面去,刚走到一半,就被一辆飞快驶来的微型面包车撞倒。“撞到人后,肇事车辆不但没有停下来,反而加速逃离了现场,是周围等车的人见此情况拨打的120,伤者已被送到第四医院。”该环卫工补充说。

  市民记下肇事车车牌号

  在209公交车站附近居住的一居民告诉记者,肇事的车辆可能是一蓝色微型面包车,车牌号码已被在此等车的许多好心人记录下来,并交给了出现场的交警。

  “肇事的车辆逃跑时,也有一些市民追,但没有追上。于是大家有的忙着打电话找急救车,有的记录肇事车的车牌号。还是有好心人啊,希望这男孩没有生命危险!”那名环卫工人感叹地说。

  被撞者是东大特困生

  随后,记者来到沈阳市第四人民医院,在急救室里看到了被撞的刘雷,由于腮骨被撞成粉碎性骨折,他始终是微张着嘴,不能说话。“还好没有生命危险,孩子的其他部位也没明显的伤。”医院的急救人员介绍说。

  据了解,刘雷是东北大学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大一的学生,家住鞍山市台安县,由于家境贫寒想利用假期时间做家教赚些钱回家过年,没想到却发生意外。

  “刘雷上大学交学费都是办的助学贷款,医生说这次的医疗费用最少得2万,这相当于他4年的学费。现在肇事者跑了,所有的医疗费就得刘雷家自己承担,让这个原本贫困的大学生濒临着辍学。”刘雷的辅导员孙老师无奈地说。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目前抢救刘雷所用的医疗费用都是由他的辅导员老师和教过他的老师分担的。出事后,刘雷的父亲也从鞍山台安的家中赶往医院。“我们除了希望刘雷能尽快好起来,就希望肇事者能站出来承担自己应负的责任。”孙老师说。

  记者 张海涛

(责任编辑:安世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