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马景涛否认敲诈剧组

  近日传出“马景涛‘敲诈’《封神榜》剧组30万元”的消息,称马景涛在拍摄中玩失踪,以此要挟剧组。前天,马景涛与他的签约公司北京中北电视艺术中心董事长尤小刚在北京公开表示,《封神榜》剧组诽谤了他。

  马景涛称,他根本不存在“主动降低30万元片酬争演纣王”,而是在开机前一天被剧组逼迫降低20万元片酬。

“我按照合同要求演员进组的时间即2006年1月20日从台湾赶到横店片场,剧组却突然‘将我一军’,提出降低50万元片酬。我吓了一跳,当然不同意。制片主任便在22日凌晨两点找我谈,提出降低20万元。当时我考虑《封神榜》是名著,纣王这个角色我也很喜欢,而且千里迢迢赶来,第二天就要开机,现在突然提出不演很不合适。于是我就与剧组签了第二份合同,除了片酬降低20万元外,一个字没改。”马景涛还说,剧组未按合同交付他“签约金”,所谓的“敲诈”“失踪”都是子虚乌有。尤小刚则表示,希望《封神榜》剧组“健康炒作”,不要肆意诬蔑他人。京华时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景涛 | 纣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