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花儿乐队歪穿军装遭炮轰(图)

  日前在雪碧榜颁奖典礼上,花儿乐队穿着65式军服的怪异造型引发了网友声讨的“口水”。倍受指责的花儿乐队昨天在博客上进行了解释。

  网友:歪穿军服是在亵渎

  尽管在雪碧榜上获了奖,但花儿那身有些另类的装扮也没能逃过粉丝挑剔的眼睛,他们不但一眼就认出那是65式的军服,更对花儿们抹口红、扎着辫子,歪戴帽子的打扮表示非常反感。还有网友很生气地写道:“这可惜了军帽上的那颗红星。”

  花儿:我们是在向前辈致敬

  对此,花儿乐队昨天立即在博客上申明:近几天对于之前在雪碧榜上我们的造型,可能造成了一些朋友的误会,我们也在此真诚地表达一下我们当时有这个想法最简单的一个初衷:想以这样的方式对父辈那一代人曾经经历的岁月致敬!……我们的本意就是想通过这样的方式对自己的父母或是他们同辈的人的一种敬仰,对那段时光的怀念,来鼓励自己和其他跟我们一样的同龄人可以学习他们不畏艰难险阻勇往直前的精神。
快报记者史丽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花儿乐队 | 方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