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哈尔滨日报

沪深股市上演惊心一幕

  据新华社上海1月26日电26日沪深股市仿佛坐上了“过山车”,股指先大幅“跳水”,然后迅速拉升,最后红盘报收,着实让投资者体验了一把惊心动魄的感觉。

  26日,上证综指以2805.96点大幅低开,随后股指急速下挫,轻易击穿2800点整数关口,并在恐慌性抛压下一路下探至2720.83点。

随后,股指又转而向上迅速反弹突破2900点,尾盘以2882.56点报收,较前一交易日上涨0.88%,全天震幅高达6.48%。

  深证成指也走出一波先抑后扬的行情,但午市开盘后的反弹幅度大于沪市,当日报收于8223.30点,较前一交易日上涨2.62%。

  当日沪深两市分别成交846.24亿元和438.06亿元,与前一交易日相比均小幅萎缩。

  反映两市蓝筹大盘股整体走势的沪深300指数当日报收于2512.92点,涨幅为2.45%,震幅则接近7%。

  沪市当日有467只个股告跌,多于上涨的个股。深市则有328只个股上涨。

  除中行外,权重指标股仍然保持全线下跌的态势。其中,工行、中国人寿分别下跌0.38%和1.42%,以5.26元和40.26元报收。中行当日上涨了1.25%,报收于4.85元。

  尽管工行表现不尽如人意,但金融板块的其他个股当日整体走强。其中,华夏、民生和S深发展A均以涨停报收。浦发和招行涨幅也高达9.07%和6.59%。

  市场人士分析认为,尽管美国“投资大师”罗杰斯对中国股市的批评言论,以及市场对于加息的猜测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大盘的走势,但多空双方的激烈博弈才是导致股指强烈震荡的根本原因。随着这种博弈的继续,后市仍将继续维持震荡格局。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