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河北新闻 > 燕赵都市报

《南京网友义演捐助丰宁患病大学生》追踪:肾移植手术成功

  本报承德电(记者邓学军见习记者尉迟国利)昨日,记者从董艳明处了解到,1月24日其弟弟在广州开发区医院成功做了肾移植手术,目前病情比较稳定,但还有3万多元的手术费没有着落,他们正在积极想办法。

  董艳明告诉记者,其弟弟听北京的病友说,广州开发区医院的肾源比较充足且费用也不贵,于是她就把董艳岭的配型结果发到了广州这家医院。

1月9日,他们接到广州开发区医院打来的电话说已找到合适肾源,董艳明和其弟弟当天就从南京赶到广州。“刚开始说晚上进行手术,可因为拿回来的肾有些问题,当晚没做成手术。”过了三四天,又找到了肾源,但考虑到该肾是从年龄较大的人身上取的,就没有做手术,直到1月24日中午,医生正式通知说晚上做手术。

  当晚19时左右,董艳岭被推进了手术室,很多热心人的心都紧紧地揪在一起,艳岭也在手术室里度过了生命中最艰难的一段历程。3个多小时过后,董艳岭被推出了手术室,医生说手术比较成功。手术当晚,艳岭一晚上排尿顺畅。

  董艳明说,弟弟现在还在隔离室里,“前两天我去看他,他从屋里向我挥挥手,看起来精神不错。”医生说如果手术后6天左右没有急性排异反应,10多天后就可以出院了。可现在另一个难题困扰着家里人,他们从南京走时带的7万多元已经快花完了,而做一个肾移植手术大概需要11万元左右,现在他们还差3万元多没有着落。

  “我妈妈和妹妹听说艳岭手术比较成功,都很高兴。”为了给儿子治病,董艳明说她母亲已经回到了老家丰宁,想争取县民政局和妇联的支持,但现在还没有拿到钱……

  (如有意救助请与本报记者联系13703149774)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艳明 | 董艳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