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重庆晚报

盗得存折无密码 随手丢弃露马脚-

  本报讯 盗得一张7万元存折却不知密码,只得随手扔进垃圾桶。结果,永川警方顺藤摸瓜,将这伙盗贼捉获。

  25日一早,永川公安局双龙派出所辖区某宾馆清洁工王亮(化名)打扫楼道清洁时,在一个垃圾桶里发现两张银行卡和一张存折,一看,存折上有7万元存款。

如此大额存单怎会丢在垃圾桶里?王亮马上报案。

  民警赶到宾馆调查。在调看楼道监控录像后,发现丢弃存折和银行卡的是一名十几岁的少年和一名二十岁左右的青年男子。经服务员辨认,两人是该宾馆客人,他们一行4人是25日凌晨5时入住的。

  民警将两人传唤回所调查。两人自称张某(20岁)、刘某(14岁),长寿区人,却无法说清存折来历和丢弃原因。民警加大讯问力度,两人终于交代出结伙在江津区入室盗窃的犯罪事实。

  据交代,24日,张某、刘某和陈某(20岁)、郑某(20岁)在长寿租了一辆轿车前往江津。25日凌晨,4人混入江津某小区,连续翻窗进入两户人家,共偷得手机两部,现金700元,以及一张7万元的存折和两张银行卡。得手后,4人连夜驾车赶到永川,准备住一晚后继续作案。订房之后,陈某、郑某外出玩耍,待在宾馆的张某、刘某想到没有密码,存折和银行卡放在身上没有用而且可能产生麻烦,于是随手丢进垃圾桶。

  25日上午10时许,警方将陈某、郑某抓获。目前,4人已被移交江津警方。记者 陈国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江津 | 张某 | 王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