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花旗银行进驻深圳CBD

  本报讯深圳市民到外资银行开户越来越方便了。花旗银行深圳福田支行昨天正式亮相深圳市商务中心区免税大厦,与花旗一街之隔就可看到东亚银行。据了解,目前深圳已有外资银行经营性机构42家,其中外国银行分行21家,法人2家,支行已达19家。

花旗银行深圳福田支行是其在深设立的第二个个人零售银行网点。本周是花旗银行具有战略意义的一周,一周之内花旗银行先后在北京、天津、深圳开出了三家支行。在深圳花旗银行已经有一分行两支行,及多个ATM机网点。

  花旗集团中国区消费金融业总裁李亚文表示,在花旗银行单独法人银行执照未获批前,花旗银行个人零售银行可以吸收中国境内公民每笔不少于100万元人民币的定期存款业务,提供花旗贵宾理财,花旗两岸三地3小时速汇(Citi-RemEx),花旗全球速汇(CGT),花旗优智房贷以及整套的投资产品等。

  昨天与会的花旗银行高层均宣称,贵宾理财将是新支行主要业务。

  之前,花旗银行、荷兰银行、东亚银行等均已推出多款外汇理财产品。花旗集团中国区消费金融业务零售银行总监石安楠不讳言股市基金火爆,银行理财产品并不热销。但他笑称,花旗银行无论在哪里,都会对顾客进行理财教育。喜欢高风险的客人,我们会劝其保守;不敢冒风险的人,我们会为其设计大胆点的方案。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