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深企太阳能充电器受关注

  本报讯提起太阳能热水器,即使是普通市民也不会感到陌生,但是看到太阳能充电器,就算业内人士也会觉得耳目一新。在近日举行的亚洲最大的太阳能光伏展览上,深圳阳能科技有限公司的多功能充电技术惊艳国际太阳能展,其产品“日光魔盒”太阳能多功能充电器更是引起了与会各方的关注。

  据介绍,这种新一代太阳能充电设备是太阳能技术在光伏转化领域的最新成果,“日光魔盒”最大的特点在于可直接利用太阳能转换成的电能给手机、数码相机等数码产品充电,也可以将电能存储在内置蓄电池内,以备阴雨天或无阳光条件下使用。

  据深圳阳能科技董事长许玉提先生介绍,目前太阳能的光热转化应用已经相当普及,但是市场前景更为广阔的太阳能光电转化应用在我国还刚刚起步,距离全民普及的目标还很遥远。“日光魔盒”的出现,无疑将会推动太阳能光电转化应用的发展,让消费者体验到太阳能技术实实在在的好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应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