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各地视窗

云南省卫生厅暂停销售“迪豆” 依法查处责任人

  昨省卫生厅暂停销售毒“迪豆”

  记者 侯玉才 昨天云南省卫生厅向各州市卫生局等单位下发了《关于暂停销售“迪豆逗速消”化妆品的紧急通知》。通知要求, 各卫生行政部门和卫生监督机构要立即组织辖区内的监督检查,立即停止销售中国福建泉州化妆品有限公司生产的“迪豆逗速消”(批号040011,生产日期为040229A)产品。

并依法查处违法产品和相关责任人。

  据昆明市卫生监督所相关人员表示,监督所正在对毒迪豆进行调查,目前,还不能确定昆明市场上是否有批号为040011“迪豆逗速消”。

  记者调查到的情况是:昆明各大药店里已经找不到任何批次的迪豆逗速消。 “这个事情已经波及全国,影响已经非常大了。云南检验结果还不明了,为了不影响我公司的利益我们只好做下柜处理。”云南鸿翔药业质量部主任张先生说。而云南健之佳药业有限公司杨经理则称,消费者如果更本不知道是两个批号的迪豆出了问题,而我们还在销售迪豆,这势必给我们公司造成负面影响。在检查结果没有出来之前,还是做下柜处理比较好。

  《都市时报》

(责任编辑:刘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