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各地视窗

北京一公司员工集体戴口罩上班 防范装修污染

  新办公室装修后3天即被要求搬入

  公司员工集体戴口罩上班

  本报讯 (记者石毅) 由于办公室新装修后3天即被要求搬入,中关村软件园内塔塔(中国)信息技术公司的许多员工不得不戴着口罩上班。员工在办公室工作一段时间后就得到户外透气,不少员工的脸上还长出了红疹。

  据塔塔员工称,1月19日左右办公室结束装修,1月22日他们就被要求搬入新办公室工作。上班的头一天,一些员工就感到呼吸异常难受,工作半小时后,就需要到户外透透气。第二天,部分员工的脸上就出现了红疹、脱皮等现象,他们不得不买来口罩并戴着口罩在办公司工作。一些员工向公司反映后,公司统一发放了一批口罩供他们佩戴。

  多位员工向记者证实,装修楼层是办公楼的2、3层,气味尤其以3层最重,因此在此层工作的员工几乎都佩戴了口罩。随后记者要求进入公司采访被拒。

  据中关村软件园物业称,装修是塔塔公司自己负责的,因此他们并不清楚这件事。随后,记者与塔塔公司相关负责人取得联系,但截至记者发稿时未得到公司就此事的相关说明。

  北京市建筑装饰协会建筑装饰室内环境保护委员会的李工说,装修后的室内空气污染一般由甲醛、苯等有机物造成,正规合格的室内装修应该在装修结束并通风7天后进行室内空气质量验收,房屋只有空气质量验收合格后才能交付使用。员工如果发现空气质量存在问题,应要求公司或自发聘请权威空气质量检测机构进行检测,如果检测报告显示空气质量不合格,可凭此检测报告向公司或装修公司索赔。

  昨天下午,塔塔公司70余名员工向公司领导提出暂时更换办公室的要求。据员工称,公司领导承诺将会采纳员工的意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