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省十届人大五次会议今日开幕

  快报讯 江苏省十届人大五次会议今日开幕,会期5天。昨天,来自全省各地的省人大代表陆续来到各自的住地报到。

  记者走访各代表住地时看到,每家的大门上悬挂起了庆祝大会召开的红色横幅,“两会”的氛围十分浓厚。

在江苏议事园大厅,数十位来自常州的人大代表正拉着行李箱等电梯。11楼会务组,早已分装好的文件袋摆满了房间,工作人员将文件袋和房卡一一分发给代表们。8楼泰州代表团会务组也在同样忙碌着。

  下午3点20分,记者在省会议中心电梯处遇到一位拎着行李箱的代表,一问之下,方知他是来自连云港代表团的高毓林,刚坐了3个小时的车从连云港赶到南京。到了13楼连云港代表团报到后,高毓林匆匆领了房卡打开自己的房间,放下行李就走。“下午3点半我们开预备会。”高毓林一边走,一边告诉记者,今年他提的议案是关于连云港港口发展战略的。

  记者了解到,昨天下午各代表团已陆续收到代表们提交的议案和建议,其中多数关注教育、医疗、社会保障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等热点问题。记者在议事园8楼采访泰州代表团时,代表们都不约而同地将手一指,“去找薛宏金主任,他是议案‘大户’。”记者来到兴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薛宏金的房间,薛宏金从行李中一下拿出7份议案,逐一向记者介绍议案的内容:“每份议案我都做了非常详细的调研,花了不少心血。”记者看到,薛宏金的议案涉及教育、交通管理、法制建设,以及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等方面;扬州大学医学院教授赵向东主任医师告诉记者,他今年将在医疗等3个方面提交议案;常州市中医医院院长张琪教授则要呼吁发扬中医,建设江苏中医药强省。

  在今天上午的开幕式上,省长梁保华将作政府工作报告。代表们还将听取关于全面达小康、建设新江苏的决议(草案)的说明。参加省政协九届五次会议的省政协委员将列席开幕式。

  省长梁保华将作政府工作报告,代表们高度关注民生热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薛宏金 | 高毓林 | 梁保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