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黄山旅游净利润增长101.53%

  黄山旅游2006年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各项经济指标再创历史新高。公司全年累计接待入山游客181.2万人次,同比增长5.99%;其中境外游客18.2万人次,同比增长3.09%。2006年,公司完成主营业务收入8.17亿元,同比增长18.53%;实现净利润1.39亿元,同比增长101.5%;每股收益0.31元。

主营业务收入的增长主要系2005年度6月份开始黄山风景区门票价格上涨,以及2006年度进山旅游人次较上年度有所增加所致。

  公司董事会拟定的2006年股利分配方案为,以2006年末总股本为基数,以现金股利方式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1.40元(含税),上述B股股利以美元派发,美元与人民币汇率按2006年度股东大会批准后的第一个工作日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美元兑人民币的中间价计算。

  同时由于参股公司华安证券2006年实现盈利,黄山旅游2006年转回了华安证券部分投资减值准备。年报显示,华安证券于2006年以现金及债权转股权方式增加注册资本5亿元,黄山旅游持股比例由原来的5.87%下降为4.54%。截止2005年末公司根据华安证券实际经营情况,本着谨慎性原则,按公司对其投资额的90%计提了长期股权投资减值准备。根据华安证券提供的2006年度会计报表(未经审计),该公司2006年度实现净利润3.43亿元,期末净资产为6.96亿元。黄山旅游根据2006年末所享有华安证券净资产比例,对原计提的长期股权投资减值准备部分转回,金额为2158万元。

  快报记者 张喜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