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农村医药卫生扶贫工程服务困难群众

  本报讯中国医药卫生事业发展基金会去年启动农村医药卫生扶贫工程,在卫生部等有关部门的领导和支持下,积极开展医药卫生扶贫、健康教育和募集资金等工作,协助政府解决农村困难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

  为解决资金困难,基金会采取在哪个省募集到的基金,用于哪个省的医药扶贫救助。

截至目前,他们已在陕西、广东、河南、河北、贵州和淮河流域的豫皖苏部分县市共投入资金3000多万元,大约使1500多万贫困人口受益,受到当地政府和人民群众的欢迎。

  在陕西,基金会和香港李嘉诚基金会捐赠820万元,陕西省政府投入800万元配套资金,扶持延安、铜川、西安三市的四个革命老区贫困县100个乡镇和村卫生机构建设;在广东,基金会和澳大利亚一药业公司向清远、揭阳、云浮三个经济滞后市捐赠800万元,用于对70多个县、281个乡镇卫生院7500余名卫生院长、业务骨干进行系统培训。

  (梅连山)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