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中国选手刘翠佳夺冠(图)

  本报都灵1月26日电记者王霞光报道:在25日下午进行的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女子1000米短道速滑决赛中,中国选手刘翠佳夺得一枚宝贵的金牌。这是中国大学生体育代表团在本届大冬会比赛中获得的第二枚金牌。此前,张丹/张昊在花样滑冰双人滑的比赛中为中国代表团摘得首金。

  除了中国选手刘翠佳,有两名韩国选手和一名意大利选手进入了女子1000米短道速滑决赛。实力强劲的韩国选手对刘翠佳形成夹击之势,不甘落后的刘翠佳奋力突围,排在第二位冲过终点。
最后,韩国选手由于犯规出局,刘翠佳幸运地获得冠军。

  刘翠佳的意外胜利也打破了韩国选手在大冬会短道项目上的垄断。目前,他们仅仅丢掉这一块金牌。上届大冬会,韩国选手囊括10个短道项目比赛的金牌,并因此取得金牌总数第一。

  本届世界大冬会已进入尾声,中国选手有望在短道速滑男、女接力和单板滑雪U型槽等项目上争夺奖牌。

  1月25日,中国选手刘翠佳(前)在世界大冬会女子1000米短道速滑决赛中。

  本报记者 王霞光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翠佳 | 王霞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